墨卿

【王叶】王队,今天叶叶女装了吗

本来只是想写个小段子,不小心就长了
终于撸出一篇王叶了【激动到哭泣】
王总我想要工资!!!

       
        王杰希和叶修交往三年同居一年。晚饭后,叶修照例叼着棒棒糖领着兴欣抢boss王杰希在一旁写战队训练计划。
       
         等王杰希写完战队计划分析完上场比赛视频叶修依旧在网游里折腾,被冷落的男友王杰希表示很不开心。几次试图引起叶修的注意,结果不出意料的失败了。一气之下拔了网线。

        “王大眼!你又发什么小孩子脾气。哥可是在工作,这boss马上就要被蓝雨抢去了。” 叶修猛的转过身,气的差点把棒棒糖的棍子戳王杰希脸上。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脸严肃的样子不禁坐直了身子“说吧,能有什么事情比为战队做奉献更重要。”

         “之前我探过我爸妈口风,他们坚决不同意我找个男人当媳妇。最近他们要我相亲,我不想去所以说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已经谈了三年。爸妈非要我把人带回去给他们瞧瞧。”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哥穿着女装跟你回家见爸妈,嗯?”

         “嗯。”

         叶修觉得既好笑又好气,用吃完的棒棒糖棍戳了一下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脸,往后一仰懒懒的窝在椅子里。“拉倒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点小心思,你们这些人可都是被哥虐着长大的。”

         “这是两码事,还有叶修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要认真对待!”

          “呵呵,你接着装。别以为哥不知道,叶秋早就实话实说了。自从当年知道我和你交往了他就给我妈打了小报告,我妈不知怎么又说服了我爸。之后没多久就跑去了你家拜访,鬼知道中间经历了什么,当天两家人就把彼此当亲家。如果现在我们告诉他们要结婚了,第二天他们就能办出宴席。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好吧,我实话实说,其实我妈想要个闺女。”王杰希说的情真意切,如果是个不知情的人肯定就信了。

         叶修看着对面狂飙演技的王杰希实在忍不住踹了对方一脚。“王杰希你演上瘾了是不是,你退役后去当演员绝对能拿小金人。还有,能不能不要用这么烂的理由,当年叶秋为了让我回家而编的理由都比你这有说服力。至于你妈妈想要个女儿,我记得你有个妹妹吧,亲兄妹。”

         “对不起,叶修。我不该骗你,事情是这样的。我妹妹她…想要个姐姐。”说着王杰希往前迈几步想要把叶修搂在怀里。叶修却用力在地上一蹬,坐着椅子向后滑去。

        “王杰希!你就编吧,想让我穿女装?想都别想,放弃吧!”

         王杰希见这个方法失败,二话不说趁着叶修没有防备几步向前将人扛起扔到卧室床上。丝毫没有给叶修反抗的机会直接钳住叶修的双手,可以压低声音在叶修耳畔说:“既然不吃软的,那就只能来硬的了。”

         叶修被王杰希呼出的热气搞得红了耳朵和脸颊,试图偏过脸离王杰希远点。偏偏王杰希还故意舔了舔叶修耳垂,用牙齿慢慢啃咬,舌苔扫过耳郭激起一阵颤栗。

         “大眼儿,停一下,有事好商量。我们可以做个交易。”叶修认为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哦?说来听听,呵呵”王杰希刻意压低的嗓音对于叶修来说拥有致命的诱惑,尤其是最后的呵呵直接让他酥了半边身子。

         “哥穿女装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有条件。要么从原来的一周六次减为三次要么一件女装一包芙蓉王或者一个75级的野图boss。”

        “果然我就不该听你废话。” 说着王杰希的手朝叶修下半身探去。

         “等等!王杰希!王大眼!矜持!矜持!堂堂微草爸爸……呸,微草队长难道连矜持两个字都不知道吗!”
 
         “自己媳妇欲拒还迎的躺在身下还能矜持的就不是正常男人。”

         “对啊,我们没领证,我根本不是你媳妇。”

         “这是板上钉钉的是,所以我要提前行使我的权利。”

         “你这叫耍流氓!谁说哥一定是你媳妇了,你怎么不是哥媳妇。”短短这几句话便让王杰希额头青筋直跳,反手在叶修屁股上甩了清脆的两巴掌,即使叶修又羞又愤王杰希也没给他说话反抗的机会。






























紧接着就是一阵
嗯嗯嗯嗯嗯嗯
啊啊啊啊啊啊
嗯啊嗯啊嗯啊
啊嗯啊嗯啊嗯
好快啊,不行了,要坏了
舒服吗,舒服
想要吗,自己动
(详细情节请自行脑补)
在叶修昏过去之前,迷迷糊糊听见王杰希说:“不想穿女装?简单啊。操软了,还能由得你?”

        运动结束,王杰希把叶修带到浴室清理干净,把人塞进来被窝,揉了揉睡着香甜人的脑袋。自己来到一旁的衣柜前,打开柜门。清一色的女装,各式各样,平常女孩见了能嫉妒的咬手帕流眼泪。

         接下来就是王杰希大佬的奇迹叶叶时间,给大佬疯狂打call

王总,我不是故意把你写成变态的【委屈】
王总,如果我努力写王叶有奇迹叶叶玩吗

最后,大家脑补一下
叶叶脸颊微红,嘴唇红润而且亮晶晶的微微嘟起,双眼微瞌,穿着鲜艳的红色吊带裙,因为睡觉不老实,裙子掀起到臀部,锁骨,腿根,红痕遍布……

四千快奶我一口
要失血过多身亡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