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

【周叶】公平交易

一个非常短小的段子
我开心就好
其他的并不重要
ooc不可怕,较汁的人最可怕

肢体收藏家×人皮收藏家          

以下为二人聊天记录

叶:小周,在吗

周:嗯,前辈有事?

叶:也不是多大的事,就是很久之前看上了一个特别喜欢的东西,现在想
把它归为己有

周:什么

叶:你的脸皮

周:……

叶:怎么样?考虑一下

周:可以,公平交易

叶:说来听听

周:你的心

叶:怎么,原来那行做不下去改收藏器官了?

周:不是

叶:那是因为什么,再说哥的心和一般人能有什么区别,千万别是因为他们说哥心脏

周:不!因为……是前辈

叶:哈哈哈……那可不哥可是荣耀之神

周:嗯,前辈最厉害了

叶:小周你太直白了弄得哥都不好意思了
周:前辈,答复

叶:可以。不过我又想了想如果只是拿走脸就太糟蹋了,所以哥现在要的是你整个人。

周:不公平,前辈赚了

叶:怎么会,哥是那样的占别人便宜的人吗

周:QAQ

叶:……

叶:得,哥就栽你这了。说吧,你还有什么条件

周:前辈眼里只能有我一个

叶:我可以把这理解为变相表白吗

周:难道前辈不是?

叶:不是

周:骗人!前辈骗人!!我感觉的到!!!

叶:嗯,我在骗你

周:前辈欺负人QAQ要惩罚

叶:哥怎么可能欺负你,再说哥还怕老冯来找后帐呢,刚刚那只是调节气氛

周:不管,前辈我的,只能是我的

叶:好好好,是你的,都是你的,同时你也只能是哥的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