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卿

【杭州三寡】自白,最想说的话

这是已经被我遗忘很久的段子
今天想起来就发了
小学生文笔

叶修

十五岁,我们在网吧中第一次相遇,你收留了我。你,我和,沐橙在一起

生活了两年,两个人一起宠着可爱的妹妹。在网游里斯混靠游戏养家,打

打闹闹的过着每天虽然辛苦却很温馨。后来,因为一场车祸十七岁的我与

十八岁的你阴阳两隔……每当别人问起时我只能说“我有个朋友,他,荣耀

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你本是荣耀中最有天赋的人,可惜…所以我

用你留下的东西打出了一个属于我们的荣耀和一个没有苏沐秋的未来。

有幸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虽然短暂但这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忆。

沐秋,哥还等你来破37连胜呢。

吴邪

与你的初遇应该是二十几的时候吧。也正是因为遇见了你我的命运发生了

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来我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了,可你居然要走!说是要在

青铜门里替我守十年!谁TMD要你替我了,你们把老子蒙在鼓里然后自己

就潇洒的拯救世界了!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我天真

不再,如果你还在是不是我依旧认为世间美好。

如今,十年已过……

张起灵,你赶紧给老子滚回来!

甘罗

十二岁那年我奉旨成为你的侍读。随着不断的了解我们成为了彼此的知

己,每天一起钻研圣贤书籍,幻想着你为皇帝我为丞相国泰民安……但是最

后我却只能听着你的死迅给他人陪葬。命运弄人,凭借长生不老药和赤龙

服我活了一千多年。期间护着你的遗体不断寻找着你的转世为的只是再一

次的与你相遇。误打误撞之下你的灵魂终于完整得以重生,我知道你贪恋

着人世你还有着当年未实现的理想,我活的已经够久了,你便用我的身体

去体会还没享受过的人生吧。

此生唯一的遗憾便是不能与你共创一世繁华。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